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时间:2014-10-13 07:05:45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写景作文
  山,总是比我们想像的还要高大、还要强壮,总是比我们探索的还要温柔、还要和善,总是比我们望见的还要雄伟、还要直立。享受森林浴,把身体浸泡在芬多精浴缸中,无拘无束的吸取沁凉的空气,就像是诗人写诗的诗境,更像神仙居住的地方。
  眺望远方雾中峰峰相连的群山峻岭,隐隐约约,看见无数个神仙,在雾中跳舞。隐隐约约,听见无数只精灵,在林中窃窃私语。零零星星的水气,茂茂密密的森林,交织成一幅大自然的旷世巨作。无时无刻,虫鸣鸟叫、风吹草动之声不绝于耳。清晨,公鸡闹钟不停呼喊;早上,鸟叫声缠绕于耳;下午,蟋蟀的求偶声连绵不断;晚上,青蛙“呱呱呱”的清脆叫声流进耳里。大自然的奥妙,是我们永远也发觉不完的啊!
  群山峻岭,瀑布池塘,环绕在我身边,我彷彿融入了大自然,形成了它的一分子。山底的广阔山谷,山腰的潺潺流水,加上山峰的淡淡雾气,不就是中国常见的水墨画吗?绿如菌菌的山林,还有弯弯的小溪,意外的构成了我的游戏天堂。奔驰于林间,自由自在地享受凉风的吹拂,跳进小溪,无拘无束地享受清水的波潮。<
  山,是大自然中最常见的景物,也是藏有最多、最丰富资源的地方,是休闲及娱乐的最佳地点,也是洗涤城市尘埃的好地方。一座接一座,让人不禁讚叹起大自然的奇妙与多变,以及大自然所拥有的美。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