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台风天

时间:2014-10-13 07:05:51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写景作文
        经过了一日的强风骤雨,台风终于离开了,虽然太阳公公还没露出慈善的笑脸,但乌云密布的天空,总算是消散了,这次的莫拉克台风真可怕呀!想起那日的情形,大风呼呼的吹着,大雨啪哒啪哒的下着,街上不时传来物品倾倒的声响,真让人心有余悸……
        台风给人们许多烦恼,只要台风来,就会发生土石流、山崩、淹水……等;而它带给人们的好处,却少之又少,台风来临的那天,大家必定凶多吉少。只要打开电视,转到新闻,不禁都会大叹一声:“哇!各地区的淹水情况都好严重啊!”也会看到许多路桥为了安全都被封闭起来禁止通行了,更会看到救助人员辛苦的帮人民除去堆积的泥沙,守护着被豪雨沖刷但却没被封闭起来的陆桥有没有断裂的迹象?在上面行驶的人安不安全?在台风天里,救助人员不但不能放台风假,不能和家人团聚在温暖的家,还必须比平常更加倍努力,更卖力的保护人民,而我佩服他们的心慢慢的油然而生,心里默默的为他们加油打气,相信在大家团结一心努力的合作下,明天依然美好。
        透过媒体我才知道,在台风天里,还有这么多受困的人被抢救者,也有许多的无辜受害的民众,等待援手帮助他们;我要庆幸在台风天里我能安然无恙的在家中,也要真心祈祷那些灾民能顺利逃脱,重新振作,未来的人生一样是光彩的!加油!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