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淘气的小花猫

时间:2014-10-13 08:18:5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小猫的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可淘气了. 小猫有一张圆圆的脸,上面挂着两颗"黑葡萄",下面有一个小樱桃,非常可爱.小猫有一双灵活的小手,上身还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皮袄,可神气了! 小猫的吃相可有趣了.它只需要一样东西下饭,你猜是啥 相信大家都猜得出吧!那就是鱼了.每逢小猫吃饭时,它总会走过去,嗅一嗅,舔一舔.做完这些后,它就开始吃了,一点一点的吃.如果它吃到鱼刺,它便会昂首大叫,似乎在说:"小主人啊!你知道我发现什么吗 我发现一根细又长的小刺,是不是很厉害呢 快来奖赏我吧!" 小猫的玩耍时间比我还多,不过那是当然的.小猫每当吃完后,总是要我给它洗脚丫子.起初,我还不明白,渐渐的,我明白了.小猫每次洗完脚后,总是满屋子乱跑一通,把它的小梅花印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画完后,还得意洋洋地甩了甩脑袋呢!它做完这些后,都跑过去,拉开柜子,在找它的玩具——小绒球.它拿到小绒球后,用脚一踢,用手一拉,小绒球便跟着小猫跑了又跑.小猫累了,小绒球似乎在讥笑地说:"真是的!我都没跑累,你怎么累倒了 "小猫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呀! 小猫吃喝玩乐,样样齐全.它现在要睡觉了,那可是很可笑的,小猫睡觉像小孩.它要我哄着它睡觉,睡着了,还要我帮它盖被子,真是小孩子脾气的家伙! 你看一看,这只猫是不是很令人"讨厌"呀!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