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猫妈妈

时间:2014-10-13 08:19:1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小猫的作文
寒假的第二天,我家的大花猫下了四只小猫崽儿。猫妈妈对它们可疼爱了,给它们舔舔毛,抓抓痒,还亲吻它们……
可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
这天,猫妈妈可能吃了被毒死的老鼠,看样子它难受极了,一声一声地呻吟着、哭泣着。一会儿上炕,一会儿下地,不知怎样才好。最后,它终于倒在地上不动了。不知是饿了,还是想妈妈了,小猫们一个劲儿地“喵、喵……”叫个不停。猫妈妈听见儿女们的叫声,艰难地睁开了眼睛,用无神的目光,哀怜地盯着它的儿女;又用力挪动了几下身子,看样子想爬起来,去亲吻儿女,或是喂喂儿女,也或许是想跟儿女道一声“永别”吧?它是多么牵挂着它的儿女呀!
它终于死了,可它却没有闭上眼睛,它的凄哀的目光仍然没有离开它的孩子。母亲走过来对我说:“它放心不下它的儿女呀!咳,可怜天下父母心!”
猫妈妈死前的情景,常常浮现在我的眼前!母亲的话语,也总是回响在我的耳边……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