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猫咪朋友

时间:2014-10-13 08:19:1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小猫的作文
  我有两位很特别的朋友,它们是我的玩伴,也是我的家人,是别人都没有的。它们就是我最喜爱的——铛铛和巧克力。
  铛铛是一只很固执的猫咪,它的身上有个米白色的旋涡,还有一条很粗的尾巴。而让我最喜欢铛铛的原因就是它有如浩瀚星空的双眼,每次抱起铛铛,它总是温柔地望向我们,使我们全家人都爱不释手呢!另外,我们家还有一只黑白花纹的猫——巧克力,它是一只非常胆小的小猫,但是却时常做出危险动作而不自知,总是让我们全家吓出一身冷汗。
  在家中,铛铛和巧克力有时是我们的开心果,有时却让我们惊呼连连,有时也帮助我们去除烦恼。记得有一次在家中地板上看到一些小昆虫的尸体,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发现原来是在凌晨时,铛铛和巧克力会联手抓起藏在洞中的小虫,而在隔天早上,就会看到许多小昆虫不是少了一只脚,就是断了触须,也因为这样,他们帮我们去除许多烦恼,此外,让我觉得有趣的是,铛铛最喜欢猫草了,只要闻到猫草的味道,铛铛就会在地上兴奋的打滚,非常高兴,这个动作让我们全家人都哈哈大笑。
  我从来都没有养过宠物,一开始我觉得很新奇,后来它们的所有反应都让我感到不无聊,就像家人一样,有时会和我撒娇,逗我开心,也像最好的朋友一样,听我吐露心事,它们是无人能取代的。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