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黑猫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08:19:27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小猫的作文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黑猫,我有一身黑毛,我最喜欢躺在主人的怀里,但是,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记得我刚生下来不久,便被带往一个陌生的地方,那里就是我的第一个家,那里有爸爸、妈妈,还有两个疼爱我的小主人。在那里,我天天都很快乐,因为我虽然没有猫同伴,但是我却拥有两个疼我、爱我的小主人。
他们很喜欢和我一起玩,常常追着我跑,心情不好时,也会抚摸着我,告诉我他们的心事,他们真的对我很好,直到现在我回想起那时,都会很思念他们。
直到有一天,我听见主人向女主人说起两个小主人都已经初中了,课业繁忙,家里又没有人陪着我,他会很担心,所以,他要把我送到动物收容所去,让我找到对我更好、又照顾我的主人,这样我才会快乐。但主人却万万没想到,把我送去那里,才是我恶梦的开始……
好几天过去了,始终没有人来把我领走,我在黑暗的收容所里生活着,真是难过极了!过了好久好久,终于有一个小男孩把我带走了,他是我的第二个主人,但是 他对我是一点也不好,开心的时候就把我抓来玩一玩,生气的时候就把我晾在一边,甚至好几天都没有给我吃饭,我真的忍不住了,于是,有一天,我离开了那个 家……我知道对主人忠心是我的本分,但是我真的再也忍不住了!
到外面四处流浪之后,我才了解到外面世界的恐怖,再这个未知的世界里,我没有朋友,我的心思一片混乱,此时此刻,我才了解到,我的家有多么的温暖,我真的好怀念以前的时光……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