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凤凰游记

时间:2014-10-13 07:02:38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凤 凰 游 记

  在暑假里,妈妈带我去 凤凰玩,带着好奇和希望,我们出发了.坐了一晚上的火车,我感到有点疲惫.到站时正好是天蒙蒙亮,透过车窗我被外面的景象惊呆了.宁静的凤凰古城,碧玉般的沱江弯弯流过,独特的吊角楼沿江而立,勤劳质朴的渔女在船上悠悠轻唱,优雅而清净.象一首诗,象一幅画,我已经来到了画中.

  凤凰的房子非常的古老,连住的地方都是老房子.在苗寨,每户人家里都有两条狗,就象门神一样.苗寨的房子都是用土砖和干草做成的.房子的阶梯上,一排排都是卖首饰的.

  凤凰有条江叫:''沱江''.清清的江水在脚旁无声的淌过,有若鸿毛在微风中晃荡,让人不忍心去撕炼那份宁静.站在河边丢一块小石子,激起一阵阵涟漪,一圈一圈... ...

  早晨,我们在沱江上划船,划船的时候一边把脚放在水里,一边唱山歌:“阿哥要是来看妹哟作文网 www.kt250.com 你也可以投稿,千万不要看上我哟!因为我听别人说哟,阿哥是个花心大萝卜哟!嗨!”。在船上我们这里拍拍那里拍拍,我们还在打水仗,可有趣了!

  晚上,凤凰成了光的海洋,灯的世界。一座座房子上装饰着彩灯,那天晚上凤凰古城变成了另一个世界。我们在沱江边游泳,打水仗,衣服全湿了。

  有趣的凤凰三日游马上就要结束了,我还真有点恋恋不舍,我希望多住几天!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