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人国游记

时间:2014-10-13 07:03:2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桃园县的龙潭乡设立了一个“小人国观光区”,不但轰动了整个台湾,甚至连外国人也知道。那些小小的建设和实际的国家做得都很逼真,例如电气化的火车,真是惟妙惟肖,小人小马也是传神极了。欣赏小人国的切设备,实在令人流连忘返,这足以证明我们中国人的智慧并不低于外国人。
在暑假中,我们一家人曾到过“小人国”游览,看到游客络绎不绝,也有不少外国观光客,都齐口同声一再赞美那些巧夺天工的建设。在这里,我看到了台湾十大建筑、红毛城、林家花园、观星台、开元寺等等。那些小房子、小人、小牛和小马,和真正的物品完全一样,这都是智慧的结晶。在这里,真是“一眼看尽五千年华夏文物,半日遨游十万里大好河山”呀!叫人叹为观止。
在“小人国”里,每一件物品都讨人喜爱,但是,有些游客缺乏公德;把一些小人和物品拿走,有些物品被弄坏了,这种破坏公物的行为,真是不应该呀!如果大家能够发扬公德,爱惜一切物品,让更多的入去欣赏,同时,保持环境的整洁美观,那不是很好吗?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