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参观美术馆

时间:2014-10-13 07:03:4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游记的作文
  现代人的生活忙碌,平时为了准备月考更忙,忙到没有办法让自己的生活有美丽的回味。在这年假假期,爸爸决定带我们去美术馆。爸爸开车带着我们去接一位老爷爷,他就是举办展览的艺术家,一个拍照片超过七十年的摄影家。
  由于老爷爷的作品非常多,而且不同于我生活的年代,于是爸爸开始为参观的人一一导览。经过解释后,我终于可以看懂作品的内容,这也是黑白照片的神奇之处。首先,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五十几年前所拍的野柳“女王头”,那时的女王头有着粗粗的脖子和今天看起来十分不同,妈妈解释这是因为风侵蚀作用的结果,社会课本里面也有提到。我想再经过一百年,女王头也许会完全消失。另外我也喜欢野柳的特殊岩石。老爷爷透过他艺术的眼光与黑白照片的手法,将平凡无奇的石壁都拍成了一幅幅美不胜收的旷世巨作了。除了黑白照片,老爷爷也运用特殊的镜头,捕捉平常眼睛看不到的微小世界,他把花朵最细微的地方放大成缤纷的彩色画面。这都是摄影家非常不一样的眼睛才能看到的。
  展览中,我也观察到每一个人都找到自己有兴趣的作品细细的观赏,也许每一个人在美术馆都因为这些美好的事物而丰富了每天忙碌而且无趣的生活了吧!所以我希望大家再忙也要去逛逛美术馆,那么平凡的生活也会充满美丽的回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