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写活动的作文:我们班的拍卖会

时间:2014-10-13 10:39:30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活动作文
写作语文作文要求能够选择恰当方式表达自己的意思。文体包括:记叙文、说明文、议论文,还有应用文。写作文是很多同学感到头疼的事情,特别精选写活动的作文《我们班的“拍卖会”》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我们班的“拍卖会”
    
         我们班要举行“拍卖会”了!我们希望通过“拍卖会”把所得的钱捐给希望小学。
  拍卖会开始了!主持人贾雅茜拿出在个枕头,枕头上面缝着三只小青蛙,真是人见人爱。我赶紧叫价:“五元!”李梦达也迫不及待地喊到:“六元!”当我把价叫到十元的时候,没有同学再叫价了。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孙科不慌不忙地站起来,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十五元!”最后,这三只枕头让孙科以十五元的价格买走了。

  这次拍卖会,我们每位同学都得到了心爱的东西!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