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记一次比赛活动

时间:2014-10-13 10:39:50 点击: 作文字数:900字 活动作文
“……二十、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  ,“加油、加油、快跳呀!”校园里回荡着我们的欢呼声。这是在干什么呢?原来,我们五年一班全体同学正在后操场举行跳长绳比赛。
老师先选出男、女生各十二人,分成两组。每组有两名,摇绳的,十名跳绳的。大家个个精神抖擞,都想夺取这次跳长绳比赛的冠军。
“预备一开始!”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就一个接一个地跳起来。王涛身捷如燕,前边的同学刚跳过去,她就先用左脚往前一跨,然后右腿轻轻一抬,大绳就乖乖地从她脚下滑过去了。其他人也像她一样,一个一个动作敏捷地跳过去了。观众们站在旁边高声地为他们喝彩。“嘟”一声笛响,第一局比赛结束了。男生女生都停了下来,围到老师的!身旁。只听给女生查数的张冕说:“女生跳了二百零三次。”!大家屏住呼吸,都想听听男生跳了多少。只见晓璐笑容满面地大声说:  “男生跳了一百九十一次。”  “噢,噢,我们胜利了!”女生都高兴地跳了起来,高声欢呼着。第二局女生也赢了,我们高兴得又蹦又跳。可男生一个个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打不起精神来。
“嘟”、第三局比赛开始了。
比赛刚开始,意外的事情就发生了。张苗苗的左脚拾得慢了点,一下被长绳绊倒了,李艳急忙跑过去,把她扶起来。苗苗的胳膊被磕破了,晓璐把苗苗扶进了教室。由于张苗苗负伤,女同学少了一个人,成绩自然要下降。我们女同学都非常着急,就连平时不爱活动的唐湘也在旁边急得又蹦又跳,恨不得上来帮一把。  “嘟”比赛结束的哨声响了,男生一个个高兴得又喊又叫。第三局比赛,我们女生输了。
我们回到教室,看见张茁苗眼圈红了,谭欣问她怎么了,苗苗说:  “因为我,女生第三局输了。”我安慰她说:“苗苗,别哭了,第三局输了怕什么,前两局赢了,二比一,女生还是赢了。再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就是输了也没什么。”大家也纷纷劝她,安慰她。男生似乎明白什么,都劝她说:这次比赛我们输了,你应该高兴啊!苗苗听了这句话,噗嗤地一声笑了起来。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