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快乐冬令营

时间:2014-10-13 10:40:51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活动作文
  快乐的寒假终于来临了,妈妈担心我会太无聊,于是帮我报名了学校的冬令营。因为所有的人、事物我都很陌生,所以我既害怕又孤单。“嗨!你好,你是哪一年级的?”一位四年级的哥哥过来和我打招呼,让我松了一口气,有他的陪伴,我们一起展开四天充实又有趣的活动。
  第一天,我们模拟太空生活,漫步在月球上,体验了当太空人的辛苦与不便,我觉得当太空人很不容易,原本想当太空人的我,这下要重新拟定计划了。第二天巧手DIY,我们要制作巧虎面具,虽然在组合时历尽千辛万苦,但是苦尽甘来的成就感让人雀跃不已,欣喜若狂。第三天我们制作简单又好吃的饼干,从和面粉、揉面团、压模型、到烘烤的过程中,让我知道当厨师的不易,体会妈妈的辛苦,自己动手做才知道“一粥一饭当思得来不易”的道理,我不会再浪费食物了。
  第四天我们一直排练表演节目,希望在晚上的活动中做最棒的演出。营火晚会是整个活动最高潮的时刻,主持人扮演三国演义的主角串场演出,非常有创意。在各小组的精彩表演及带动唱后,突然,停电了!伸手不见五指的夜空中,火把从天而降,点燃营火,大家欢声雷动。熊熊的营火将大家带进另一波高潮迭起的活动,我们唱呀跳啊!大家快乐到最高点。
  参加冬令营可以培养团体合作,可以结交许多新朋友,还可以知道保护水资源及维护大自然的重要,我更从大哥哥大姐姐的身上学到服务奉献的精神,这次的冬令营真是收获良多,让人回味无穷。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