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舞蹈比赛

时间:2014-10-13 10:41:4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活动作文
一年一度的舞蹈比赛已经结束了,学校举办这个活动的意义是,让我们手脑并用、多思考、多运动、身体就会变得更健康、身材就会变得更苗条。
我们班参加的小朋友,有些是自己自愿参加的,有些是我们找的,一共有七个人参加,我们跳的歌是舞娘,大家都很认真在跳,不过难免都有一些争议,例如:意见不合、或者自己跳错还在那边生气等,不过大家还是都撑到比赛那天,比赛那天大家都很紧张,幸好我们是最后一组表演的,快要轮到我们表演时,我们都互相加油打气,让心情不会那么紧张,终于比完了,心情好的不得了,有的人说我们跳得很好,我们都很高兴,不过也有人说我们跳得不好,其实我们内心很难过,但外表却装得若无其事,假装没听到。
舞蹈比赛圆满落幕了,大家都很尽力的演出,每一班都有属于自己班的特色,例如:八班跳的舞是属于芭蕾类型、五班跳的舞是属于啦啦队类型、我们班跳的舞是属于火辣类型,俗话说的好“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们的努力受到了评审老师的肯定,终于荣获最佳舞蹈奖。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