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茶乡快乐行

时间:2014-10-13 10:41:44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活动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和弟弟去参加茶乡之旅亲子活动,活动的内容非常丰富,有品茶大会,识别茶树比赛和趣味游戏等,每一个活动都非常有趣。
第一个节目是我最喜欢的品茶大会。主持人先叫我们喝五种不同的茶,辨别它的味道,然后叫我们把最好喝的茶写在纸上。我闻了闻,觉得三号最香,可是喝起来味道是苦苦的,很不好喝;妈妈觉得五号比较香,茶的滋味也甜甜的。评选结束,果然是五号茶最好,妈妈还真是个品茶专家呢!
第二个节目是认识茶树。我们每个人的手里都有一本活动手册,上面贴着六种茶树的彩色照片,我们可以按照图片,从叶子的形状来认定各种茶树的名称。像青心乌龙、四季春等,因为它们长得非常相像,所以要很仔细的观察,才能分辨出来。
接着我们到坪林小学玩趣味活动,有各种不同的游戏,我觉得“亲子同心”最有意思,我和妈妈合作无间,表演得最好。比赛结束,我们蓝队以一分险胜,得了第一名,还领到许多礼物和纪念品。最后,大家都带着愉快的心情满载而归。回到家,我们还用得到的奖品──新茶具,开了一个“品茶晚会”呢!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