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写人的作文:老师来家访

时间:2014-10-13 08:46:03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
写作语文作文要求能够选择恰当方式表达自己的意思。作文文体包括:记叙文、说明文、议论文,还有应用文。写作文是很多同学感到头疼的事情,特别精选写人的作文:《老师来家访》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老师来家访
 
     
      老师要来我家家访,我紧张而又害怕。紧张是因为我怕家里没收拾干净,早上家里还是乱糟糟的;害怕是因为怕刘老师说我表现不好。
       下午放学后,我去上英语课了。虽然去上英语课,可以不面对刘老师,但心里却不平静。坐车时,身上像装了一只小兔子,怦怦直跳;上课时,都没心思了;回家时,在车上都心神不宁,也在想刘老师会不会批评我。
      一进家门,没见刘老师,只看见两个纸杯子在桌子上,看来刘老师已经家访完了。我赶紧去问妈妈:“刘老师说什么了?说什么了?”“没说什么,刘老师表扬你了呢!”妈妈和颜悦色的说。我心想:“不可能,肯定还说了别的什么!不可能一直表扬我吧!”“到底说了什么呀,你就告诉我吧!”我一直缠着妈妈问。经过我软磨硬泡,妈妈终于肯告诉我了。“刘老师还说你们大家写的那篇捉仓鼠的文章,写得很好。没有批评你,就没说什么了。”一听说没有被批评,我放心下来。“老师说要把三方协议填写了。”妈妈提醒我。“什么三方协议?”我不明白。“就是老师、家长和学生一起制定的条约。”妈妈说。
     我和妈妈一边商量一边填写三方协议,我跟妈妈约定要完成协议上针对我的那三条,我们各自签了字。妈妈说:“要求不给你提太高了,怕你完成不了,就三条:1、每天读英语30分钟,2、语文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要做到,3、数学要多练,就这三条要求不高吧。”我点了点头。
    第二天,我把三方协议交给老师。自从老师来我家后,妈妈对我的要求更严格了,我也认真完成协议上的约定。养成学习的好习惯!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