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老师就是俺亲妈

时间:2014-10-13 08:46:2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
我看见走路一瘸一拐的陈老师,就想起了铭刻心上的那件事。
我五岁失去了爸爸,七岁没了妈妈,孤苦伶仃地生活在世界上。深深爱我的陈老师,看在眼里,想在心里,毅然把我接到家里,和“独苗”宝宝一块儿生活、学习、玩耍,吃的穿的,我更“优先”。
一个星期天,陈老师带我和宝宝一同去东街新华书店。我们“母子仨”手拉手,边说边笑准备过公路,这时陈老师被一位老师叫住谈话。< 我看见公路对面有个卖书画的摊儿,就向那边跑去,刚到公路中间,一辆小车向这边疾驶过来。我吓呆了,直愣愣地站着像个木头人儿。这时,陈老师忽然发现了我,不顾一切丢下宝宝,飞也似地直冲上去,用尽全力把我推向路边,自己却被车撞昏了。
人们忙把陈老师抬上小车送往医院,她醒过来的第一句话就说:  “秋菊呢?”我一头扎进陈老师的怀抱,叫了声:“妈妈……”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