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冯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7:41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
我给冯老师打一百分,她是个写作老师,也是个钢琴老师。这两样东西都很不容易,她却可以当老师,我实在很佩服她。
每次来上冯老师的课,就会看见她家的可爱小狗,她连小狗都教得很好,那只狗什么都会,就跟一个聪明的小孩子一样。
上冯老师的课一点也不会枯燥,不会无聊。因为她每次都会跟我们说故事,有时也分享好的电影,希望对我们的写作有更多的帮助。
她很会说笑话,常常把我们逗的哈哈大笑。她会指导我们写诗、写文章、还教我们编故事,我们如果写得好,她就帮我们去投稿。
如果我有一天也能像冯老师这样,会写作、会弹钢琴就好了。希望我的文章有一天也能登在报纸上,那我一定第一个就要跟冯老师分享这份光荣与骄傲。
冯老师虽然戴着眼镜,胖胖圆圆的,可是我还是觉得她很漂亮,几乎没有缺点,所以我给她打一百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