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愿做一名教师

时间:2014-10-13 08:46:10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
在这个年代,哪一行职业都能为社会效劳,正所谓“行行出状元”。而我的愿望是将来做个忠于职守的教师。对于这份工作,或许有人会认为薪水少又““没出息”,但我相信我会坚守这个岗位的。
我的这个志愿是从小受到母亲的熏陶而立下的。因为在我四、五岁时,妈妈就是位严肃的教师。当她授课时,我便象新生一样坐在她旁边,装着似懂非懂的神态听她讲课,看着她拿着尺子威严得象司令一般指挥着学生上课,充满爱心地教导他们。从那时起,我就下决心做一名教师,培育英才,培育下一代成为社会的生力军,使他们获得充实的知识。书本上的知识,主要是由老师传授给同学的,这份工作是对我的重大考验,它能考验我的爱心和耐心。况且,还要帮助他们成为社会的支柱。
我要从小就打好基础,因为,没有一定的学识怎配为人师表啊!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