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和妈妈在一起

时间:2014-10-13 08:52:46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每个星期我总会找时间妈妈互相交流一下,聊些在学校的趣事或是自己心烦的小心事,但通常都讲到一但就会被打断,很爱吃味的弟弟一定会来捣乱,甚至恼羞成怒的说:“妈妈你都只跟哥哥聊天,都不和我聊天!”让他加入了以后,他发现自己插不上嘴,只得在一边很八卦的当听众。
我觉得和能妈妈聊天是一种很幸福的事,看着妈妈慈祥的笑容,看着她用心​​聆听着我说的话,努力想帮我解决所有的困难,她不仅是一个妈妈,还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周围很多朋友跟妈妈说话,都很冲动,也很容易生气,甚至很爱顶嘴,何不想想要把握跟妈妈在一起的每一分钟,别以为这样的机会会用远存在,如果不知道珍惜,老天爷把妈妈收了回去,想聊天都没有机会了。
你有多久没跟妈妈聊天了?何不现在就去找妈妈,给她一个拥抱,开始聊天吧!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