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妈妈

时间:2014-10-13 08:52:4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母亲的作文

她高高的个子,有一头乌黑柔软的秀发,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你猜她是谁?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唠叨。每天晚上做完作业,去看会儿电视时,妈妈走过来说:‘‘作业有什么不会的吗?’’刚开始我还有耐心地回答她的每一个问题,后来,我有些不耐烦了。终于,我败在她的‘‘魔掌’’之下,乖乖地去检查作业并复习和预习课文。我的妈妈对我可严格了。每天中午放学回家吃完饭,便叫我去学习。到12:30才能去学校。虽然如此,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语文和数学抄题都叫我抄,而且还总在中午。现在我总晚去学校,所以老师就叫章雪儿抄,我就不用到黑板上请‘‘吃’’粉笔灰去了。哈哈······

我爱我的妈妈,是她教会我蝌蚪长大后会变成给我青蛙,擎天柱的叶子在未枯之前可插入泥土里重生······我真爱她。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