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荷花3
我的植物朋友有很多,但我最喜欢的是樱桃。
春天,万物复苏了,樱桃也从睡梦中苏醒了。春风吹拂着,樱桃树借用了春风的温柔,小树叶忍不住长了出来,躺在树枝上吹着风,看那蓝蓝的天空。
不久,樱桃树开花了,一朵朵花儿都笑了。它们不像茉莉花那样香,不像玫瑰花那样美丽,它们的气味淡淡的,有的花是粉色的,有的是白色的,白的像雪,粉的像霞。有的花全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过了几天,樱桃树的花凋谢了,长出了一个个绿色的果子,小小的,吃起来又苦又硬,一点儿也不好吃。又过了几天,果子熟了,有的是白的,有的是红的,吃起来酸酸甜甜的,真好吃呀!红樱桃的汁水也是红色的,你吃的时候可得小心了,不能让汁水沾到衣服上,很难洗掉。
樱桃可以造酒,可以制药,小小的樱桃作用可真大呢!
我爱我的植物朋友-樱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