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植物朋友:荷花14
我的植物朋友的样子,你们一定猜不出来。要是想知道它是谁,那就跟随我的脚步来吧。
它有一个大大的叶子,这个叶子像一个碧绿碧绿的大圆盘。它还像一把大伞,等到夏天小鱼热的时候,就会跑到它身后乘凉,小鱼们成群结队的玩耍,玩的可开心了。
这个朋友从远处看,是一个美丽又绿的大圆盘。我们也可以把它摘掉,当大的伞使用,下雨遮雨,出太阳遮太阳。而且每当下雨的时候,它的身上就会有很多晶莹剔透的小水珠,美丽极了。
雨停了以后,一串一串的小水珠就滚落了下来,像一颗颗珍珠落下来一样。它生长在水里,小青蛙也会和它玩耍,嬉戏。
听我说了这么多,你现在能猜到我的植物朋友是谁了吗?它就是――荷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