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多了一个特别的新朋友一芦荟。
此时正是秋天,窗外吹来习习凉风,芦荟迎着清风沙沙作响,好似一首美妙无比的旋律,
啊,它多么可爱呀,它胖胖嘟嘟的,穿着碧绿的带刺小马甲,系着褐黄色的细腰带,它那小脑袋微微的垂着,好像在向你撒娇卖萌、吻吻他,它那小脑袋边晃着摇着,好似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
我的手指顺着它的皮肤滑下,硬硬的,厚厚的、湿湿的,它好像被硌着了似的,使劲地摇着它那小巧而饱满的身躯,
这株可爱的芦荟、努力的吸取着土壤中的养料、茁壮的成长,它向我招手,好想知道我是它的主人似的。
时间一分一秒都过去了,可我还是沉浸在芦荟宝宝身上,想象着我就是一颗芦荟,迎着秋风随风飘扬,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