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保卫公主

时间:2014-10-13 10:29:34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童话作文
一天深夜,我的警报器响了起来:“警报警报,童话世界的公主们即将受到危险!!!”我被惊醒了!赶紧查看情况:原来是外星球来“客”阿卡斯,他要去抓公主们去换五千万两金块!
“这个家伙!”我生气了起来。紧接着,我打开了古代大门,进去把孙悟空他们叫了过来,说:“你们听好了,有紧急事件即将发生,请孙悟空把金箍圈借给我,然后让你的师傅念咒语!懂了吧!其他的听我命令!”他们连忙点头。我又打开了动画世界大门,把哆啦A梦叫了过来,说:“哆啦A梦,你等我发出口号时,用你的机器把你变成一个让人看不见的东西,把孙悟空的金箍圈放到阿卡斯的头上,对了还要粘上只有你才能拿掉的胶水,懂了吗?”“恩!好的!”说着,我又把神奇宝贝们叫了过来,让他们听我命令!不一会儿,我就带大家穿越到了童话世界,寻找了起来,几分钟后,我们终于找到了公主们的家,原来,各位公主受过欺负后,都解救了,大家都聚集在一个小木屋里生活,到了以后,我把阿卡斯的事情告诉了公主们,然后开始商量策略。几小时后,阿卡斯带领他的军队来到了这里,公主们立刻躲了起来,孙悟空变成了白雪公主,猪悟能变成了灰姑娘,沙悟净变成了贝儿公主……阿卡斯看见了“公主们”,想把我们抓起来,说着,美人鱼公主(就是我)吹了声口哨,在房顶上候着的哆啦A梦立即变成了一粒灰尘,把隐形的金箍圈带到了阿卡斯的头上,躲着的唐三藏念起了最高级的(也就是最疼的)金箍咒,阿卡斯的头突然疼了起来,他突然感觉到头上有一个东西,可却怎么也拿不下来!“就趁现在”我喊了起来,神奇宝贝们立刻恢复原状,把自己最厉害的绝招使向了阿卡斯,阿卡斯最终失败了,哆啦A梦收回金箍圈,还给了孙悟空,公主们快乐无比,举行了派对,大吃大喝,至于我们呢,都回到了我家,我一次性打开了古代大门——动画世界大门,让他们各自回自己的世界,我又躺在床上睡觉,第二天早晨,就像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一样,我就去上学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