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中秋节奇幻记

时间:2014-10-13 10:29:4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童话作文
    中秋节的晚上,全家人聚在一起烤肉赏月。当我正在帮忙烤肉的时候,突然看见月亮中射出了一道光,光线射中了我,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飘啊飘,居然飘到了月球上。
    我看见嫦娥和玉兔正在烤牛、羊、猪和鸡肉,吴刚正在砍树整理木柴,还有三位神仙正在表演。我好奇地问:“你们在做什么?”他们说如果不在中秋节这天举办庆祝活动,月亮就会爆炸。但今年的中秋节过得很慢,嫦娥和玉兔已经将所有的肉类和食物都烤完了,吴刚的斧头也断了,三位负责表演的神仙也已经筋疲力尽。
    就在这时候月亮上突然发生地震,我感到非常惊慌,地震引起了大爆炸,他们告诉我:“月宫里有个瞬间移动装置,可以帮你回到地球,希望我们的法力可以停止这场爆炸。”
    后来我回到了家中,看到月亮慢慢恢复原状。妈妈问我刚刚去了哪里,我回答我去上厕所,而我的这场经历永远都没有人会知道。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