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黄帽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10:30:0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童话作文
  大家好,我是小黄帽,我住在一座森林附近。
  有一天,妈妈对我说:“孩子,你爷爷家里的铅笔用完了,可是他家附近却没有文具店,能帮我把这一把铅笔送过去吗?爷爷的家在森林的正中央,还有,森林里住了一些可怕的大野狼,一定要特别留意。”我接过妈妈的铅笔便出门了。
  走着,走着,大野狼突然出现了,它还问我:“小妹妹,我知道附近有一亩橡皮擦田,里面有上万个橡皮擦喔! 我带你去看好不好?”我当时觉得爷爷家缺少铅笔,应该也缺橡皮擦,便不由自主的跟着它走去。三分钟后真的带我来到了橡皮擦田,但伸手一抓却什么也抓不到, 原来大野狼放了一台超高画质的投影机。
  当我正想找大野狼算帐时,它早就带着妈妈交给我的一把铅笔跑走了,留下我这一个大路痴,幸好我有“大声功”这项拿手绝活,我一哭,猎人就闻声而来了。
  我向猎人说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他立刻带我来到了爷爷家,赶在大野狼把爷爷吃掉前把大野狼打死,我终于成功的把铅笔交给爷爷。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