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蚂蚁找工作

时间:2014-10-13 10:30:12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童话作文
它是一位大学的高材生,曾在昆虫界第二的公司上班,它的老板也非常赞赏它的个性与工作态度,虽然它看起来骨瘦如柴,但力气却比任何人要大,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大力士。
其实,它是一只专门搬运货物的公蚂蚁,在昆虫界第二的公司时,是一位小业务员,但因为工作得不开心,所以便向老板提出要当送货员的意见。
虽然公蚂蚁长得小小一只,不过力气可是非比寻常的呢!它的专长就是搬运东西,这也是它的兴趣。没有野心的它不希望升官,也不求薪水的高低,欢迎各个需要送货员的大小公司,赶快跟它联系。此外它也可以送快递,吃苦耐劳的它喜欢搬东西,这些东西越重,他做工作时就越开心,也就做的越起劲。
虽说它不计任何需求,但如果老板待它太坏,它受不了的话,还是会辞职的。记得,请让它做一位送货员,而不是业务员喔!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