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玩具王国

时间:2014-10-13 10:30:2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童话作文
玩具王国里,最受欢迎的食品,就是“牛奶”了。不管是芭比娃娃,或是乐高士兵,上至国王,下至平民百姓,每天都要喝上一罐才甘愿。
负责送牛奶的小姑娘,叫做“小鱼儿”,她每天载着一马车的鲜奶,挨家挨户的送牛奶。
在一天的清晨,她送到好友婷婷家的时候,不管怎么敲门,就是没有人应门。小鱼儿不放心的推门进去,竟然在餐桌上看到一张小纸条:“我们是绑匪,抓走了婷婷,要她的命,你就送一个月的免费鲜奶到霸王森林来。不然你永远都别想看到婷婷了。”
小鱼儿吓坏了,马上找到玩具王国的国王,把事情说了清楚。国王气愤的大叫:“这群可恶的强盗,一个月的牛奶?那我们大家喝啥?”
国王立刻招集军队,一群玩具兵带着枪炮武器,为了爱喝的鲜奶,每个人都视死如归的想把强盗抓起来。
只花了半天的时间,玩具兵就把那几个贪心的强盗全部抓起来了,婷婷也毫发无伤的获救了。
从那天开始,小鱼儿和婷婷结伴送鲜奶,大家只要听到她们两个银铃似的笑声,就知道有鲜奶可以喝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