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雨滴的冒险

时间:2014-10-13 10:31:44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童话作文
我是小雨滴,我的爸爸是闪电,我的妈妈是乌云,我想来到地球,因为我想知道这个世界的事情。

首先,我先掉到花瓣上面,又掉到 池塘里,我看到青蛙在叶子上唱歌,我又看到鱼在游泳和玩水,我还看到鸭子在吃东西;可是,我这样子并没有看到更多有趣的事情,所以我决定要去大海冒险!我去了大海,大海真的比小河更大、有更多朋友!我在大海跟小鱼一起玩,还跟巨大的水母一起玩躲猫猫;我又去了沼泽玩,可是,我看到很多汗水和垃圾,而且还有 可怕的鳄鱼和食人鱼,可是我还是勇敢地走下去,好险没有事情。

在冒险中,我不会害怕也不会孤单;我在冒险的时候,我看见一只老虎和一只狐狸,又看到老鹰抓着一条蛇,还看到老鹰的小宝宝。

我觉得没有了我们的存在,人类的世界会很可怕,因为没有了雨水,人们会没有水可以喝,土地也会变成沙漠,而且我的好朋友鱼类会死掉,希望我可以经常来这个世界旅行!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