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追寻的梦

时间:2014-10-13 07:35:01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话题作文
“人因有梦想而伟大”若漫长的一生中都毫无目标,那人生便觉毫无意义。现在的我当然也有追寻的梦,它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似乎有点“实际”,那就是当牙医。
在追寻梦想的旅程中当然很艰辛,尤其是学医,可说是“多方位发展”啊!每当遇到学业上的瓶颈,总会勉励自己突破它,因为这梦正在某处提醒我,怎么可以被如此渺小的石子绊倒?每当遇到人际关係上的挫败,也会当做是种学习,而梦则和我说悄悄话,这么稀鬆平常的事,你该不会就如此一蹶不振吧!追逐的梦在我伤心低迷的时候,不是在旁安慰我,而是鞭策我,让我拥有更大的动力。
在追寻梦想的路途上,当然也有欣喜收成的时候。当我在学业方面获得满分或达到自己的期许时,除了心中雀跃外,也不时地和亲朋好友分享,这时梦轻轻点了我的肩,告诉我:“很好,迈进了一大步,但不要因此得意忘形喔!”当我在人际关係上获得成就感,不禁自我膨胀起来时,梦则默默地留下一张小纸条:真诚地对待每个人,以后便会拥有愈来愈多伙伴及朋友。
我所追寻的梦其实并不遥远,它和我一起成长,一同迎接欢喜度过忧愁,直到达成的那一天,它会在终点线向我招手,张开双臂拥抱我,之后陪我迈向下一段梦想,这就是我和我追寻的梦。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