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07:01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初中写景作文
可以学到很多知识,让你交到朋友,让你得到无限快乐,让你有家的感觉,相信很多人都有那么一个地方吧,你猜到那是什么地方了吗?那就是神都不可侵犯的学校。
我的校园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我在这里找到了无限的快乐,知识和朋友,我的校园很美丽盖着三栋五层的教学楼,每栋教学楼上都分别写着八个不同的大字“只要努力 就能成功” “努力学习 超越自我”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我没一次看到这些字都会像在一定要努力学习。我的校园是全省最多树木的学校,在学校操场边有一颗大榕树,听老师说那颗大榕树已经有三十几年历史了,平时下课的时候同学们都喜欢在大榕树下玩游戏,可是自从那一年毛毛虫大军来袭击了之后,老师们就将那颗大榕树给封锁了而且并写这〝不得入内〞以免以后毛毛虫来骚扰我们,从这以后我们就没人去个大榕树哪里了,慢慢的,慢慢的,同学们都遗忘了榕树老爷爷,唯独我还记得那时候我们经常去榕树老爷爷那了玩耍,因为我觉得是那颗榕树老爷爷给了我童年的快乐。在操场边有一条小河,河里的水很清小鱼小虾都喜欢在河了游泳,不过河边都被围上了护栏,防止有人掉下河。我的校园的老师都很容易接进人,很慈祥,所以我们都很尊重老师。
是吧,校园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地方啊!现在上初中了,有时候还是想起我的那个让我得到知识的小学。同学们你们都有那么一个地方吧!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