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第一次骑自行车

时间:2014-10-13 07:38:18 点击: 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许多不同的.愉快的第一次”成功与失败只不过是一步之遥,当然跨出这第一步之前,也许你面临着一个困难的选择,或许前进,或许止步,但一位成 功者必须学会果断,因为一般在选择面临的机会是不会停留很长的时间的,当然这会有很大的风险,可能失败,可能成功,但不管怎样都是一次经验。

有一次生日的时候,我获得了梦寐以求的脚踏车。我兴奋的和志同道合的朋友约好,准备一起骑。可是我刚到集合点后,并没有得到同学的眼光,却得到了一声捧腹 大笑。我推着车来到了楼下,学着同学们的样子,我试了一次又一次,可是还是没成功。我摀着身上的遍体麟伤靶车揣到另一边,这时爸爸说:”学不会骑车,有不 要虐待车吧!”爸爸的这番话更是伤口上洒盐,可是我没办法,只好求爸爸帮助我,爸爸和我说了骑车要领,我浑身发抖的上了车。可是却迟迟的不敢骑,爸爸还是 一遍又一遍的讲道理,性情温和的爸爸也被我的态度激怒了,我照原来的方法骑车,又再次倒下。

我按着爸爸奖的要领在一次鼓起勇气,迈开了第一步。这一步我居然成功了!我已找到了技巧。俗话说:”万时开头难”后来爸爸帮我的那一次后,我终于会骑车了。

所有的人或多或少,都具备冒险精神,是船就要在风浪中远航,是鹰就要在暴风雨中翱翔,是树就要再平痛的山崖上挺拔。作为新世代的我们,只要一步一脚印,其实跨出第一步并不难。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