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第一次坐云霄飞车

时间:2014-10-13 07:38:4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当我看到电视上有游乐园的图片时,就让我回想起第一次坐云霄飞车的感觉。

每个人都会有第一次经验,有:出国、坐飞机、上台演讲、参加团体接力等,而我第一次的经验是坐云霄飞车。当我要做这个事前,我的心情是雀跃不已的。我的第一次经验是发生在香港。当我在进行这件的时候,和我想向的一样是既高兴又刺激的。

当妈妈带我去坐云霄飞车时,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好天气,就像妈妈生气的脸一样,火冒三丈的,看了就让人觉得很可怕。坐云霄飞车的感觉就像吃了一颗甜的糖果。坐云霄飞车的感觉还是让我觉得很害怕、紧张,就像吃了一颗柠檬一样的酸。当云霄飞车停时,我和妈妈总算了一口气了。原来这件事也有点可怕,但进行起来却是非常顺利。我们每一个人在接触新事物时,应该带着期待的心情去面对。有了这次的经验,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也让我变得更有勇气去面对每一件的新事物了。希望下次还能再坐一次云霄飞车了。

第一次美好的回忆让我留下了愉快的美好时光,也让我改变了出国搭飞机的印象。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