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第一次参加赛跑

时间:2014-10-13 07:38:41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当我看到广大的操场时,就想起当年跟别班比大队接力时,常常忘记把接力棒给别人,我觉得这个事情是一个新鲜又有趣的回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像第一次上学、比赛、演讲等,但我最难忘的第一次就是赛跑,因为那是一个新鲜又有趣的回忆。当我在做这件事情时,总觉得紧张,因为我时常都忘记把接力棒传给同学,让我们班常常面临危机,但是经过一次又一次的练习,我终于不会忘记把接力棒传给同学了,当时,我非常的开心,因为我们班再也不会面临危机了。这件事后,我总会有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因为我们班差一点就输了,我本来那时候很紧张,但是我看到我们班赢了,我却非常的开心,都忘记了我很紧张的感觉呢!

这件事情就像新鲜又有趣的感觉,在我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让我从此改变了害怕的想法,过着没有恐惧的生活。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