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第一次冒险

时间:2014-10-13 07:38:2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看到学校禁区的告示牌,我就想和我同学一起跑进去的时候,我是怎么的紧张,害怕加上一点的期待。

回想起那一次紧张的冒险历程,那一段段的画面又浮现在我眼前。当同学叫我一起去学校禁区时,我还想跟他们说”不!”,可是这念头还是被我的好奇心所覆盖,所以我就陪他们一起去了。还没进去前我心里只有期待,没有别的感受,可是当我们进去以后我就开始紧张起来,一堆像怕被老师发现;怕踩到狗屎还有怕受伤的念头一直缠着我不放,那时的心情简直就像我走进鬼屋一样,可能随时会被吓到或受伤。

在学校禁区中,真的比我料想到的还糟,到处都是落 叶、蚂蚁尸体,最恶的是有一只老鼠正在钻洞,当我看到这个画面,我差点叫出来,可是我想到我能叫,这样子会引起别人的注意,要是我可以叫,我一定叫的比在 鬼屋被吓到的时候还要大声。再来我们就到了我们的目标──蜂窝,当我看到蜂窝后我就松了一口气,因为我终于可以出去了。

出去后,我如一只找到大餐的狮子兴奋不已,因为我终于有我第一次的冒险之旅。

做完这件事后我想到我好像犯了校规,所以我就再也不敢再去一次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