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幸福花开作文素材

时间:2014-10-13 07:43:17 点击: 作文字数:15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

幸福是一朵无形的花。在开花的过程中它要经历很多,才能绽放出最美的花朵。
幸福花开需要真情浇灌。名著《欧也妮 葛朗台》中,欧也妮的命运让人为之悲痛。
她热情如火的恋上表兄查理,认为幸福终将降临。可惜查理对她的情感只是建立在金钱之上。欧也妮被查理无情的抛弃,而当查理得知欧也妮竟成为一个富婆,他又对她动起了心思。可是,缺之真情浇灌的幸福是不会来临的。欧也妮孤身一人度过余生,幸福有时触手可及,但如同不是建立在真情的基础上,这样的幸福就像没有地基的房屋,在风雨无情的打击下,终将变成废墟。每个人都应该饱含真情地对待他人,让手中的幸福开得更踏实。
当然,也有幸福的花在风雨后更加灿烂。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人看见一只破茧而出的蝴蝶,于是热情的帮它脱去茧的包围。可是蝴蝶破茧后却因无法张开而无力飞翔,最终孤独的死去。蝴蝶的死是因为它没有承受到破茧而出所带来的痛苦的折磨。如果它凭借自己的力量,那么它的翅膀将会无比地强大。带领它飞向美好的未来。毛毛虫需要承受风雨的洗礼才能幸福地变成为美丽的蝴蝶。这样的美丽背后却是幸福的奋斗史。但如果没有这奋斗何来幸福如此的绽放!人生路途中总会遇到障碍,勇敢的面对并跨越它,幸福几乎触手可得。所以幸福花开需要风雨的洗礼。
但是有些人在经历人生的坎坷重新站起来后,却无法得到社会的尊重与爱心。比如孤儿院的孩子们,在惨遭一起或父母双亡的打击下,努力地恢复,在孤儿院快乐的成长。但是在长大后踏入社会时,却会因为孤儿的身份受到这样或那样的歧视或疏远或误解。很多人被这种没有爱心的世界逼得走上歧途,这是多么的悲哀。他们的幸福需要大家爱心的呵护。他们需要平等对待,善意的理解,友好的相处。如果人人能用爱心呵护这朵幸福花,于己于人都是种幸福的收获,社会会安定,人人都幸福。
幸福花开,需要真情的浇灌来培养花苞;需要风雨的洗礼以顽强生长;需要爱心的呵护去绽放美丽。
幸福是朵无形的花,只需你用心,它就会绽放!
 每一片阳光都有奏不完的线谱,

  每一片海洋都是明朗的乐去曲,

  每一个抬头,每一个举手,每一个投足都是昂扬,赞赏和激奋的。

  整个世界都在痛苦也在幸福着。痛苦也是幸福的一种。

  刺很痛苦,在玫瑰就别有风味;

  唠叨烦人,在巴尔扎克那就别有特色;

  流浪幸苦,在三毛那就成了幸福。

  痛并快乐着。

  每一朵花,每一粒尘土,每一丝清风都是微笑着的,泉水笑出了皱纹,花儿笑红了脸,尘土笑得飞扬。

  山野,村舍,炊烟,老酒,无一不渗透着幸福。唇齿间香气四溢,山歌荡气回肠。篝火映红了幸福的脸,人们跳的是一支欢乐的舞。

  清山,绿水,竹排,亮嗓又是一副好景好致。春光无限蔓延,延着桂林山水到长江,黄河,每饮一口水他都将永远快乐的生活下去。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