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幸福的来源

时间:2014-10-13 07:43:5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
快乐,是微笑的标章,幸福的来源,随处可见。
欢笑声,从家里散发出去,让空气变成了甜甜的粉红色,慢慢的扩散,从许多的家庭,淡淡却又浓厚的飘于世界的各个角落,与家人在一起大声喧闹的快乐,就这么由每个人心中最明亮的一盏灯,传播出去。
愉快的走在路上,一位老太太走在斑马线上,她的脚步,似乎被一来一往的车吓的不知所措。于是,我走向前,向她扬起了一抹微笑,告诉她说:“我来帮您。”只见她一脸错愕,却还是让我将她牵到对面的人行道上,虽然老太太没有多说些什么,但,她说了一句道谢时,所露出的浅浅的笑容,就已经让我暖上心头,帮助人的感觉,就是如此打从心底不由得的快乐。
一种和最爱的人一起大笑时,散发出来的气息,在路上的一个陌生人的微笑、小小关心的动作,不起眼的点点滴滴,都能是快乐的源头,
快乐由此去,让我们由各个微笑的角落走出去,追寻那垂手可得的幸福吧。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