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幸福的感觉

时间:2014-10-13 07:43:51 点击: 作文字数:15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
甚么是幸福?幸福就是心满足的意思。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同,有的人在快饿死时,吃到一口饭就觉得很幸福;有的人认为长生不老是幸福;有 的人认为能和父母一起住是幸福;有的人认为永远不要有考试是幸福;有人认为……每一个人的想法都不同,所以,幸福有无限多种。很多人认为,一定要拥有花不完的钱才是幸福,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是那么认为的,毕竟还是会有些人认为只 要有足够的钱生活就够了,不需要吃龙虾、鲍鱼、燕窝、鱼翅,也不需要穿名牌的服饰,只要每天能和父母聊聊天、平安健康就很幸福了,要那么多钱干嘛!这两种说法是不是有天壤之别呢?
我现在的生活很不错,想吃什么,就能吃什么,想穿什么,就可以穿什么,所以,我觉得能天天放学时看到妈妈,就已经很幸福了。听妈妈说,她以前放学回家时,家里只有她一个人,没有人陪她说话,因为父母都在上班,而且要六、七点才能回家,妈妈的哥哥们也都比她晚放学, 所以她只能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写功课,她小时后最大的愿望就是放学时能看见她的妈妈。听完妈妈的话后,我真的觉得她小时后很可怜,就像现在的小孩子一样,放学后不能看见妈妈,必须等到七、八点后才能看见妈妈疲累的笑脸出现在托管班门口,再接自己一样的无奈。
俗话说:能与他人分享是一件幸福的 事。如果我们能再别人孤单、愁苦时,陪伴她度过惨淡的日子,也许能获得一份真诚的有谊,而这种和别人分享愁绪的生活,也能让自己体会到幸福的真谛。所谓: 甜不甜、苦不苦,总是要自己尝过才能自正明了。因此,有些书才会说:“受苦的人有福了,因为生活在苦难中的人,更能明白幸福的感觉。”不过,如果我们能用心体会,同样也能了解幸福的可贵,例如:扶盲人过马路、帮劬偻着腰的老婆婆推一下车子……等,从他们脸上展开的笑颜中,就能感受到一波波的幸福涌上心 田。
我希望大家都能在付出与接受中得到幸福。放眼现今的阿富汗,长年的战争,让每个人都过得胆颤心惊,而在战场中牺牲的人,还会带给他的亲人更深的痛苦,生活在那里的人民真的是生不如死,如果能在饥饿中饱餐一顿,战火暂歇一日,幸福的感觉就会涌上心头。而伊索匹亚的小孩,个个都面黄肌瘦,只能吃树叶、树根过活,他们的日子实在太难过了。回头看看自己,吃得好、穿得暖,真是太幸福了。而自己幸福,也希望别人幸福,更希望帮助他人得到幸福,等到全世界的人都得到幸福时,大家就会天天开心,再也不会有烦恼了,因为人人都有一颗满足的心,就能达到不分彼此的博爱世界大同社会了。因此,我认为幸福是一种付出的过程,也是一种分享的心情,更是一种博爱的胸怀,幸福是一种感觉!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