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两位老师

时间:2014-10-13 08:46:23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老师的作文
“啊,真精彩!郭靖的降龙十八掌把欧阳克打出了十丈。”我看着藏在桌斗里的《射雕英雄传》,竞忘记了老师在讲数学课,差点儿鼓起掌来。忽然,“啪”的一声,我赶紧抬起头来。啊!老师正怒视着我。手中的讲义已被摔到了桌上,只见他“噔噔噔”地走了过来,面孔板着,令人望而生畏。由于气愤,脸都涨红了。我立时吓得手忙脚乱。把书往书包里插了插,身子情不自禁地挡住了桌子,下意识地要保住这本“传奇小说”。却见他几步冲到我身旁,将我用力向后一搡。一把夺过了书。  “嗤啦一一”书被撕成两半,又“哗哗”一揉搓,“啪”的一声摔向窗外。  “哗啦”,玻璃被打成碎片。事巳至此,我也怒火中烧,  “腾”地站起来……
这事过去后不久。一次上外语课,我的同桌张晓林拿着本《琼瑶小说选》,悄悄盖在外语课本下面,用胳膊掩着,以饱眼福。教外语的田老师,一边读书,一边注视着大家。忽然我看到她眉头微微皱了皱,一边朗读,一边歪头扫一眼张晓林。我暗想她一定发现了,赶忙用胳膊肘碰了碰晓林,晓林见课堂没有异样,又继续看着。这时只见田老师不露声色,边读课文边踱了过来。我暗自嘀咕:  “这回他也要遭到和我同等的‘待遇’了。”她踱到了晓林身边,若无其事地站到他身旁,伸出了纤细的手指,轻轻在桌上点了几下,将盖在“小说选”上的英语课本推到一边,取出了《琼瑶小说选》,一声不响地放进了桌子。这一切都在神不知,鬼不觉中完成了。我看到晓林的脸红了,坐正了身子,认真地听起课来。我瞧了瞧大家,也都一无所知。下课了,田老师把张晓林叫了出去。回来后他咂着嘴说:  “以后上课再也不看课外书了。”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