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幸福

时间:2014-10-13 07:43:4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迷路的时候有一盏明灯,幸福是孤独的时候有一个伙伴,幸福是生病的时候有一句问候......
去年的秋天,我们的学校有一个大姐姐被检查出来患有严重的白血病。回到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的了爸爸、妈妈。妈妈听了后,亲切地问我:“如果是你身边的亲人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你会怎样?”“我会很难过的。”我伤心的说道。妈妈又问我:“那你想为她做点什么呢?”我大声地说:“我想帮帮她,妈妈,我们为她捐一点款吧。”妈妈看着我微笑着点了点头。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从我的宝贝——小猪存钱罐里拿出了二十元钱兴冲冲地跑去学校。到了学校,我看到的景象令我大吃一惊,同学们竟然都在捐款。有的人捐十元、有的捐五元、还有的捐一元......几星期后老师告诉我们说:那个大姐姐已经康复了。同学们欣喜若狂,高兴地喊着、叫着:“太好了!太好了!”
原来帮助别人是如此的幸福,原来幸福离我们并不遥远,原来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就在我们的心里。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