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热爱生命,珍惜幸福

时间:2014-10-13 07:44:0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
  幸福在哪里?其实在这世界上有许多事都藏有着幸福,只是我们都没有发现。只要努力了解,就会发现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世界还有许多人吃不饱、穿不暖,不能上学读书,但是我们却能三餐闻到香喷喷的饭菜,吃到营养的饭菜,还能轻松上学、读书,无忧无虑,跟某些在角落孤苦无依的人比起来,我们是非常幸福的。之前新闻播报有一个孩子因为妈妈中风,每天必须要准时回家帮妈妈吃饭;还有的孩子为了要帮忙家计,夜深了还和残障的妈妈一起在外面卖东西……类似的新闻不断的发生,反观我自己,真的幸福许多。
  我每天在学校和老师,同学一起学习,下课时,和同学们玩耍,快快乐乐,放学回家,可以和家人一起吃饭、看电视和聊天,假日的时候,全家人一起出去游玩,既充实又快乐。
  幸福在哪里?幸福就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只要过得充实、快乐、有意义,那么幸福就会常常在我们身边,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好好的活下去,迎接每一次的幸福。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