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最美丽的幸福

时间:2014-10-13 07:44:29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
你发现了吗?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它可以跟天空一样,广大无边;也可以跟一只蚂蚁一样的小,其实很多微小的事情,都是幸福。
每天早上起床,一张开眼,就开始期待一天的学校生活。打开教室的门,同学们热情的笑脸和老师的一声:“早安!”是一天中最温暖的幸福;早自习和球队的同学在羽球场上练球,是充满了活力的幸福;下课钟声响起,和三五好友拿着篮球,在场上相互较劲,是幸福;午休钟声响了,打了营养午餐,和邻座的同学聊着在家里发生的点点滴滴,是幸福;当走过某班教室,看到喜欢的女孩就坐在里面,并对你回眸一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幸福了!
人生就像一场团体接力,永远都不会知道哪个地方会有弯道,哪个角落有人在等你;每走到一个十字路口,就到了一个选择的关键时刻,也许你选到一条平坦的大道,也有可能是崎岖不平的山路;当走到山路,在后方有人给你加油打气,让你不感到气馁,这些人也许是世上最伟大的幸福了。
幸福就在身边,看你能不用“心”去发现它,幸福不一定限于物质生活上,也可以是身边许多“微不足道”的小事情呢!
作文投稿
'); })();